昨天说今天的分歧是出手机会,竞价开出来应该都懵逼了,全部开在涨停附近,瞬间行情变得鸡肋。个人早上冲高止盈掉了中铝国际和华林证券,后面的计划其实是不太看好大盘的。但是随后华林证券出手拉板,这个有点像是神秘之手的味道,准备看看1个小时的量能怎么样。券商是一把双刃剑,拉早盘要么是真突破,要么是市场会被带崩。之后华林炸版,雄安消息出来,青龙拉板,那么4个点就开了空港股份准备做一个弱势雄安+科创的反击,这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