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化池,搜于特,收益14%,池子最近比较稳定,只是感觉没什么买入逻辑可支撑。
今天备选股,只有一只股感觉可以打的,只是弱于预期,开盘后,一直走低,完全没有出手机会。
持股方面,三只5板股都清了,都在模式内。敦煌可能卖飞了,但考虑到大盘环境和板块助攻的情况,卖飞也不后悔。
日丰涨停卖出后,下跌了13%。
蔚蓝更是卖出后下跌了20%!
感觉两个卖点已经无可挑剔了。敦煌的卖出逻辑,也觉得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