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的三个阶段,你在哪个阶段?
展开
做股票,最正确的途径你们知道是啥吗?说实话很多人都是傻逼 没任何风险意识,上来就实盘 以为他牛逼的很 有一种行为叫过度自信懂吗?我给你们涉世未深的股友指条明路:做股票,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训练技术,这个阶段你先别管什么择时环境啥的,只管超短模拟盘干,先把你收益曲线的振幅给我干出来,训练到收益曲线能围绕零轴做大幅上下波动,此时,你的攻击能力已经上来了。第二个阶段,乘势,也可以叫做择时,择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