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见解
展开
我之前说过有探底,市场就会探底,早盘急跌除去主板其余指数分别打出新低,节后还有变数,所以不要冲动,大跌之后分批低吸即可,今天只能2-3成,主板之后也会走新低,到时候还有低吸机会!重点还得看节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