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岁,4年股龄,记录自己的心情
展开
开这个帖子,希望能够记录自己的心情及成长,若干年后当我垂垂老矣,能够再回到这个帖子,会心一笑。
本贴规则:不建qq群,偶尔谈下大盘或股票,不断人财路,希望朋友们都来坐坐,谈谈心,聊聊股,交流一下人生。不想让本贴成为骂仗贴,以骂人为乐得同志尽量不要进来。
本贴规则:不建qq群,偶尔谈下大盘或股票,不断人财路,希望朋友们都来坐坐,谈谈心,聊聊股,交流一下人生。不想让本贴成为骂仗贴,以骂人为乐得同志尽量不要进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