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 绝顶高手(不含大柚子) 一年赚个十倍以上那种人 一天复盘1小时 交易半小时 一周工作量不到八小时 还能赚大钱!! 有感觉不公平吗 你是不是一天复盘累死 交易时段盯盘盯的还累死 还稳定的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