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下半年接触超短,稳定亏损,去年因身体原因,在家休养,为了给自己找事干,集中学操作,也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也算是职业炒股了。刚开始非常积极,每天学复盘14小时以上,然而还是稳定亏损,逐渐自己也没有了冲劲,到现在每天的麻木,感觉看盘复盘只是种任务,花在上面的时间也像市值一样不停缩水。家里也不是那么的和谐,非常无奈的过着一天又一天,却无力改变。
放弃了几份还不错的工作,源自于对自身的盲目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