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的真郁闷
展开
富春股份早盘涨4个点卖掉一半,等冲高无果走另一半,竟然点错买进去了!!!收盘白忙活 。
另外一半买进汇源通信 ,还有一点春兴精工 。不然全仓买汇源通信 最少今天不赔 。
另外一半买进汇源通信 ,还有一点春兴精工 。不然全仓买汇源通信 最少今天不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