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满仓打入的厚普股份,果然今天又是一碗面。还没割肉,下午割。
近期板块流动很快,这中行情根本不适合去打板。

这两天思考,我的步伐太快了,我要放慢脚步,等待真正的机会来临。

机会是什么,就是一个题材的爆发,空仓等待,在爆发来临的时候果断进场。

刚才又翻了一下我和小明这篇帖子 看到了一个共鸣点:情绪周期-高度板-超跌低价。

接下来是考验执行力知行合一的时候了。

放慢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