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重装尾盘抢筹周一反包
展开
今天真的很难受,到今天试首板一周了。这一周亏了大概十几个点。
今天割了厚普股份本来是计划空仓的,可是盘中还是手贱追高了兰石重装。
我想我内心里或者多数人心里都有个小明,这是亏损的根源。
初来股市还没挣到钱反而腰斩,这种滋味不知道有多少人体会过,坚持会有出路吗?我相信会有的,这段时间我能看到自己认知方面的进步,可是资金却一再打折。
兰石重装尾盘抢筹拉高了1个点,周一如果能反包能给我一些安慰,
今天割了厚普股份本来是计划空仓的,可是盘中还是手贱追高了兰石重装。
我想我内心里或者多数人心里都有个小明,这是亏损的根源。
初来股市还没挣到钱反而腰斩,这种滋味不知道有多少人体会过,坚持会有出路吗?我相信会有的,这段时间我能看到自己认知方面的进步,可是资金却一再打折。
兰石重装尾盘抢筹拉高了1个点,周一如果能反包能给我一些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