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发贴之前:
1.实盘贴的目的是为了一要克制住自己冲动,管不住手的毛病,二是要激励鞭策自己,做不好这个实盘改变不了自己就只能销户​了。
2.虽然帖子估计也没人在意没人气,但还是希望能有机缘遇到老师能交流点化一下​。写实盘贴也是为了能总结经验教训,想法写下来总是好一些。
3.一直不是一个特别有耐心的人,但是还是希望能有所改变。如果后面实盘做不下去了,希望自己能回头来看看这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