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兰石重装达到预期反包,但是中间开板我却恐慌抛了,可能是前阵子每天都亏钱亏怕了。后来又排单一天没排到,很可惜。
计划低吸的达刚路机,虽然因为犹豫了一会儿没有吸到最低点,而且是分仓吸的,还好也没有亏钱。

然后就开始犯错了,手贱追高了华阳国际,手贱打板了翔鹭钨业,挣钱的一天也得亏点,吃面,这面吃的真是活该,谁让我手贱。

控制力这个东西,真的不是说说就能做到的,还是要加强自己的意志力,尽力做到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