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富二代”,为了摆脱这个头衔,冒冒失失闯入了股市,像战狼里面的那个傻子一样想要证明自己能够在这里获得成功。
   几经辗转,未成功,却领略了身临地狱般的感觉,后来经过GRZD,算是看到了海面的地平线,扬起了头,却也免不了呛几口水。
  股市难,难在自律,难在诚实,难在人心。
话不多说,文采也不好,仅从今天开始诚实记录我的股市生涯,可能我会冉冉升起,也可能辜负恩师从此消亡,只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