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疯了?(帖子非本人发出)
看了一个实盘的比赛战绩,那么多人那么重的仓位?
现在战争结束了?
你听我给你解释
不,我不听你解释,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妈妈
参加了股票实盘比赛,这些人是不是都疯了?账户里的钱就不是一分一分挣来的了?动不动满仓,现在可以随便满仓了?股市就没有风险了?一群傻子
连起码的风险控制都不考虑,傻子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