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排头兵!LHD
展开
来TGB快半年了,学到了很多!
感谢排头兵,让我真的见识到一年可以十倍!
感谢LHD,让我知道还有最高板战法!虽然亏的一塌糊涂!
感谢方小侠,小小BB,让我知道了龙头战法!
告别股市了,不是人待的地方,不是我水平不行,实在受不了折磨!
以后会回来看望大家,愿留下来的人都能大成!
感谢排头兵,让我真的见识到一年可以十倍!
感谢LHD,让我知道还有最高板战法!虽然亏的一塌糊涂!
感谢方小侠,小小BB,让我知道了龙头战法!
告别股市了,不是人待的地方,不是我水平不行,实在受不了折磨!
以后会回来看望大家,愿留下来的人都能大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