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情绪之我见。
展开
从小我们周围的人都教我们要吃苦,要坚强,死撑着那种,但其实我们是人,这是我想表达的。
比如操作股票已经开始较大的影响我们的情绪了,这个时候我们还有必要死扛吗?
我想问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再想想我们的盈利那时候的情绪是怎么样的,情绪波动大吗?
我们是不是该采用正常人的手法,累了就休息会,下雨了等雨停了再走,而不是像马云说的,等下雨了拿把伞走着连摔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本可以休等雨停了再走安全些。
比如操作股票已经开始较大的影响我们的情绪了,这个时候我们还有必要死扛吗?
我想问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再想想我们的盈利那时候的情绪是怎么样的,情绪波动大吗?
我们是不是该采用正常人的手法,累了就休息会,下雨了等雨停了再走,而不是像马云说的,等下雨了拿把伞走着连摔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本可以休等雨停了再走安全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