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多少人是家人支持的?赚了还好,亏损了如何交代?
展开
关于炒股的技术问题,悟道之类帖子很多了,其实把那些大佬的心法,精华能彻底领悟就差不多够用了,但是很少有人提到炒股之外的一个因素,家人。如果赚了钱还好,经常亏损就是自己再有信心能坚持,能悟道,老婆,父母,女友能理解吗,严重的话影响到家庭生活,家庭生活不好,处处闹矛盾,心情也不会太好,心情不好炒股可想而知会怎样,恶性循环下去更不利于炒股,怎么破?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这个年纪,连年的亏损给家庭带来的负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