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级别的一个下跌+盘整+上涨,把不少人过年前吓下车,包括我也减了些,所持不是热门,另外为了自救,以后想法把亏损T出来,在之前已坚信是个小级别中枢却仍抛出部分,拿手里的刺心冷门的很,是一七年看到盘小比价买的,谁知一潭死水,饭要一口口吃,每天进步一小点,把贪嗔痴慢疑磨平,如今是不够贪,总是小嫌既走,疑和慢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不敢下手,痴就是卖了又在卖价低的位置捡回来,格局不大,影响心境。
皆大方喜是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