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在加深,但是反而越来越不好赚钱了。思考再三,个人认为现在的短线博弈基本上市市场的老鸟在厮杀,相互之间已经很难从对手盘获得收益了。请大家谈谈自己的想法,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