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这股票太妖了
展开
想想后天就开市了还是挺开心的,下面首先要看能不能守住3不破,如果破了就真的要奔,2.5去了,不过对于我中长线的计划,即使到了2.5我也还在20个点左右的浮亏,可以接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