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记录
展开
每天记录下操作吧:激智科技,昨天打板进的,但是未看到有减持公告,上午开板先砸了;出来之后买进东方通信,这个从第二个涨停开始就想进,但是未打上,昨天又是因为没有资金,今天从激智科技出来后,直接买了点东方;然后等OLED的换手回封股,锦富技术太快没跟上,当时还盯着隆华科技,有点耐心不够,去了智云股份,没等到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