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盘面指数大涨,散户居功至伟,昨天散户已现疲态。今日走向分析:1.主力涨前一个月已经利用震荡建仓,但是现在收割,收益不会最大,对不起前一个月的掌中帷幄。若是微微卖出,散户势必逃命踩踏,指数必然大跌,这便是震仓,筹码如雨点般落下。反弹点位可以更高看一线。2.因为前2天主力并未出力,所以今天有能力强拉一把,这一把必然点燃熊熊的韭菜之心。旁观的韭菜也会怕踏空而蜂拥跟进。之后才是开动收割机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