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要说一个非常强大的逻辑,在oled里面到底谁是最强的,什么oled是最强的,经过中午的统计以后,不是低价最强,而是华为叠加oled才是最强的。

[图片]


这张图里面是叠加华为的oled概念股,一半以上都是板了,而且大部分是二板一字板。或者第一天破板,第二天强势高开秒板的隆利科技。连江丰电子都涨了五个点。这张图大家要好好看看,作为最小的华为加oled的京泉华却一个涨停都没有,这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