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展开
今天上午8个点左右卖出东方通信,1个点左右卖出智云股份,下杀之后向上拉起时买入一笔银禧科技,本以为是OLED成分多,结果一看是3D打印,唉。。
之后打板佛塑科技,吃面,逻辑是3进4没买入,然后决定打个首板,教训是在当前前排强势下,不该打首板,还是要做高度板,不做计划外的交易。
之后打板佛塑科技,吃面,逻辑是3进4没买入,然后决定打个首板,教训是在当前前排强势下,不该打首板,还是要做高度板,不做计划外的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