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反思2.18
展开
周五对盘面进行了大面积的复盘,也对相关标的的逻辑进行了一定分析,做了相关预案,周五低吸了跟风776的2547,主要还是被术面的东西迷惑了双眼!周五认真复盘后发现2547说是跟风776但是联动性不强,太弱,而我看技术形态还一直以为在消化上档筹,这就差点本末倒置了,真的是有术无道止于术,有多少钱都得亏进去,所以当时认真反思后决心周一不论涨停与否,必须抛出。但是早盘卖的不是很理想,原因很简单,又是困于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