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展开
早盘银禧和佛塑高开,很强势,但是等了一会都没封板,先出了佛塑,同是国塑封单很大,感觉同是膜概念的银禧有戏,一直等拉板,好在等到了,全仓打板买入,结果是个大烂板,是死是活明天看市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