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心态,慢步前进
展开
进入股市这段时间,基本上一直在赔钱,去年行情非常差还说得过去,19年开盘之后行情异常火爆,然而自己还是越亏越多,只怪自己没有固定的操作模式,通常都是半路进,也没有好好研究过自己所买的票。昨天已经正式亏损10w+,然而总股本也就15w,这让我的心态再一次崩掉,工作恍恍惚惚,睡觉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怎么样回本。痛定思痛,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明确自己的操作模式,不再盲目追涨杀跌,不再寄希望于每个股票都抓到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