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北高新这个炸板是炸的我黑的不行了,创投马上落地了,创投的双头应该就是这段时间起。市北今天的炸板行为估计吓死一堆人,包括我在内。。。参考东方通信,市北高新要做双头就在这几天了,该开始走妖了,准备上车的注意这个板了,创投这个大概念,大周期炒作落地前必有双头,话放在这了。
套了3个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