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欢迎来套个利,有推荐
展开
出掉了中兴通信。
题材最近几天一直在蠢蠢欲动,然而OLED调整了几天,深度不够,个股轮着活跃,埋伏资金多,拉到一半就会被伏击,再加上有折叠屏出来了,暂时的技术做不到多惊艳,利好有点出尽的感觉,龙头国塑放巨量,虽然涨停,但开门次数太多太多了,不看好。5G昨天东方通信带动一波,按理昨天走加速,今天继续加速才对,昨天下午开板,今天动能有点下降,整体板块也表现平平,加上世界移动通信马上就开了,很多人也随时
题材最近几天一直在蠢蠢欲动,然而OLED调整了几天,深度不够,个股轮着活跃,埋伏资金多,拉到一半就会被伏击,再加上有折叠屏出来了,暂时的技术做不到多惊艳,利好有点出尽的感觉,龙头国塑放巨量,虽然涨停,但开门次数太多太多了,不看好。5G昨天东方通信带动一波,按理昨天走加速,今天继续加速才对,昨天下午开板,今天动能有点下降,整体板块也表现平平,加上世界移动通信马上就开了,很多人也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