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星期操作思路
展开
作为去年三月份刚入市的韭菜,面对大涨总有恐慌,昨天上午卖了证券,想着回调低吸,结果没有回调,果然该跌不跌就该买。下午也上车了其他金融股,尾盘卖了上一日低吸的人保!周末一个人的时候总在想下星期的操作思路,有的时候想着激进再激进,然后又想着大盘该回调了。然后今天上午用心观察了上证指数,平头顶的放量大涨,第二天一般是阳线的,跟有上影线的不同,但是上方就是年线,分歧会比较大,感觉明天或者后天会继续创出近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