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入市,没挣到什么钱,过年总结一下,自己做的票小赚,赔的死去活来的全是别人推荐的,没带止损,完全听从(朋友也是赔的),从今往后,安自己的模式走,虽然不会挣多少起码不会赔很多,只学不接受推荐,把自己的模式建立起来,10多年没挣到什么钱,惭愧的很,年前刚失业,今年全职炒股一年,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