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次不一定是牛市,但是想请教前辈们牛市都是怎么操作的,假如手上的热门股涨停了,是卖掉把仓位留出来博取新的利润,还是耐心持股,牛市里面是不是最好不要频繁换股?

今天有点懵逼,感觉自己做错了,上午把京东方换成了康恩贝,下午把方正证券换成了同兴达,热门股的筹码全部丢了,就因为想今天多赚点,脑子发热没有考虑明天,这么操作是不是牛市的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