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复盘最看中这只票,价格、位置、盘子都具有吸引力。而且概念最正宗,正宗的金融改革概念。一度以为今天会一字买不到呢,所以周日夜里挂单。开盘9个多点,还在窃喜呢,结果成交后就一直在4个多点墨迹。幸亏大盘好,否则今天就是大面。为什么就没资金看上这么正宗的小盘金改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