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向何处去——周五(2月22日)大盘前瞻
展开
下面的文章周四晚上发表于其他地方,现在贴出来,方便大家理解我的思路。
今天的盘面像过山车,冲高回落加跳水,有点头晕,多空转换太快了。大盘创出2794点的新高,量能也放大了,但是30分钟周期顶背离明显,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上攻是对前期2800附近筹码的松动行为,好为后面的上涨减少阻力。
今天朋友圈都在喊减仓,我知道大盘在高位震荡,但是震荡完毕了会怎样?大跌吗?为什么?大跌的逻辑是什么?21和
今天的盘面像过山车,冲高回落加跳水,有点头晕,多空转换太快了。大盘创出2794点的新高,量能也放大了,但是30分钟周期顶背离明显,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上攻是对前期2800附近筹码的松动行为,好为后面的上涨减少阻力。
今天朋友圈都在喊减仓,我知道大盘在高位震荡,但是震荡完毕了会怎样?大跌吗?为什么?大跌的逻辑是什么?21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