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钱了,我今天也很生气,生气的原因不是因为今天亏了钱,而是没有按照既定的策略去操作,又双叒叕一次受到自己的情绪影响而操作。从今天起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并且监督自己。若在出现3次以上不按计划执行,就永远退出股市。立贴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