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加仓了。我好心提醒你们一下。省的你们明天被他砸


加仓700万。如果卖出2000多万是反向交易。证监会要查的。不出意外,明天早盘3分钟到深水区~~~~

炒股别自己在哪里YY。大忌


我从来没有交易过这支票。但是我不喜欢一字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