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下一个连板大妖!
展开
今天早上终于成功下定决心离场了 600604 市北高新,赚了快70个点,新年第一碗大肉。不容易啊,详情自己翻我上一个帖子就好。
随后,尾盘看到康美药业的走势,这走势我太熟悉了,市北高新第一波操作团队的拉升手法。
果断点,尾盘打板了康美药业,先吹起来,创投5G大龙都过了,下面一定是板块轮动低位出大龙。
再想,2018年药企行业利空频出,现在必然是出于超跌位,所以,这波反弹必有药企大龙。
基于这个逻辑
随后,尾盘看到康美药业的走势,这走势我太熟悉了,市北高新第一波操作团队的拉升手法。
果断点,尾盘打板了康美药业,先吹起来,创投5G大龙都过了,下面一定是板块轮动低位出大龙。
再想,2018年药企行业利空频出,现在必然是出于超跌位,所以,这波反弹必有药企大龙。
基于这个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