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友谊会不会像大炮男吹的华映科技那样。跌一天就六个涨停板?
展开
华映科技。当初大炮男吹的时候,把我吹心动了,2.3买了进去,结果不涨还跌,郁闷得我马上卖掉,结果第二天开始连续六个涨停!我真是欲哭无泪,我买进的时候还是挺认同跑男的逻辑的
这次大连友谊我也买了进去。亏了八个点啊!
今天割肉吗?不会一割肉就按着大炮男的逻辑去吧?
大家给点意见
这次大连友谊我也买了进去。亏了八个点啊!
今天割肉吗?不会一割肉就按着大炮男的逻辑去吧?
大家给点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