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总结
展开
面吃完了,经验要总结,不然白吃那么多面。
1月份买的很好,买的股票,就一个炸板,其他都封死。第二天大部分股票都冲板,选的也不错。但是卖的不好,盈利3%以上的股票,才5个。不会有什么收益的。下半月,市场氛围打不了板的,不值得打,自己还操作,同时自己半路的条件放宽,回撤了不少。
刚开始是三分之一仓位的上,前面收益没起来。后面亏损的票都是半仓的上。仓控出了问题。上半月积累起来的自信下半月回撤回去了。
1月份买的很好,买的股票,就一个炸板,其他都封死。第二天大部分股票都冲板,选的也不错。但是卖的不好,盈利3%以上的股票,才5个。不会有什么收益的。下半月,市场氛围打不了板的,不值得打,自己还操作,同时自己半路的条件放宽,回撤了不少。
刚开始是三分之一仓位的上,前面收益没起来。后面亏损的票都是半仓的上。仓控出了问题。上半月积累起来的自信下半月回撤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