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就是总龙头!
展开
满仓利润40%从东方通信出来 上了中信建投 逻辑是证券是关键点位的带领冲关板块 中信建投又是证券里面的龙头 应该是这个地位吧 前天进 昨天跌8% 没有割 个人觉得应该有龙头的市场地位溢价 拭目以待。 另外 今天潜伏江南化纤 感觉部队趴下有些早了 拭目以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