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坏的狠
展开
大盘已经涨了500多点,很多人都说要调整了,我也觉得要调整。但是它就是不调整。三天的横盘很强,始终都连大阳线的二分之一都没有到,今天缩量上涨,预计下周新高是 必然的。但是个人觉得调整马上要 来临。注意短期节奏和仓位的控制。因为大多数人 都觉的要调整,等调整。但是他要创新高。让一些以为还有肉吃的人,再去做多。到时候指数就会诱多,杀个回马枪。引用王思聪怼某明星的话,大盘这B坏得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