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盘小周期开始钝化收敛,底背离出现,我说了,马上要开两会了,ZJH新主席连这点觉悟都没有,是不可能滴。何况大盘的多头趋势已经形成,多跌一些,机构都会大肆抢筹的。明天大盘小周期继续小幅上攻,再小幅回踩确认,那么周二的上涨就顺理成章了。希望是这样的走势哈,所以持股的多做T+0.,降低一些成本,把安全垫再加厚一些,最近的几天是不错的窗口期。
国防军工板块,我在春节前刚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