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前辈们,龙头战法在牛市只能瞪眼看吗!
展开
我想知道龙头战法在牛市是不是要放宽要求?要不感觉不会炒股了,每天都是看着百股涨停,跟自己没毛关系,咋办?难道改变模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