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上涨我是觉得比较别扭的,周五我的牛市指标发出买入信号,但是热点方面并没有特别想参与的,今天大涨我也一度觉得很难受,毕竟踏空了,所以轻仓低吸了两只票,尾盘微亏,午后指数冲高回落,收盘觉得这个节奏才是对的。
指数顶背离,后面会调整一段时间,风险方面应该比上周的调整更大才对。
超短氛围就不好判断了,东方通信上周二见顶后进入退潮期,看了一下东方通信1月份见顶那个周期,那次是第一次见顶后的退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