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赚到百分之20,有点郁闷 ,唉,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讨论,觉得炒股好无聊。今天操作不太好,早上卖了湖南发展,没想到居然还涨停。姚记扑克也是早上卖的。我简直佩服我自己了。今天有点乱,有点难受。有人和我一样的吗?找个在炒股道路上打算一条道走到黑的人聊聊股票,谈谈心得。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