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减仓
展开
喊了几天短期顶,但是都没有减仓条件,昨天盘中一度有信号,但是周期收盘后信号消失了,自然也构不成减仓条件,但是目前来看,中午收盘信号写死的概率很大了,还有二十分钟,除非出现大涨,否则信号不会消失。
昨天说了,上次热点三进四大分歧,风险来临,今天又是三进四,是巧合吗?跌幅榜上,出现跌九个点的个股,不过整体还好,毕竟没有跌停的,所以这里只是减仓。
中午收盘前,会把新热点的减半,新热点目前持仓两
昨天说了,上次热点三进四大分歧,风险来临,今天又是三进四,是巧合吗?跌幅榜上,出现跌九个点的个股,不过整体还好,毕竟没有跌停的,所以这里只是减仓。
中午收盘前,会把新热点的减半,新热点目前持仓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