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股吧关于网宿科技的看法
展开
今天大盘跳水。 我一直盯着盘口,前面10多万万手联排,一单未撤。 直接顶着大盘跳水吃吃吃,最后盘中大盘再次跳水,也是直接砸单打开,没有撤单出现。随后主动性买盘直接把涨停卖盘接近3个亿吃回来,直接再加封单到5亿多。 接着就是集合竞价。
思考:如果是主力不想吃货大盘这样的跳水杀跌,高位股都在悉数杀跌时应该撤单,为什么顶着这么恶劣氛围主动吃? 并且还有大股东减持呢! 本来尾盘炸板回封就是好
思考:如果是主力不想吃货大盘这样的跳水杀跌,高位股都在悉数杀跌时应该撤单,为什么顶着这么恶劣氛围主动吃? 并且还有大股东减持呢! 本来尾盘炸板回封就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