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不是目的,目的是更好地买回,尽管有高手建议周一直接买,但我还是打算出信号买,虽说牛市里面下跌短暂而急促,但万一超预期呢?
等信号买有一个缺点,就是从底部起来的一小段利润吃不到,比如上周五,当时自己认为最好的标的,最好的买点距离早盘直接买有4、5个点的空间差距。当然,如果知道后面的涨幅,那么这几个点也不算什么,关键是并不确信后面的上涨,所以说其实买入的时候还是有心理压力的。
周五也有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