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打版吃面,各种追高,回落,都想趁着牛市赚上一波,结果肉没吃上,去吃上了面,钱没赚到,还在里面套了,两会结束,跟股东减持都属于大利空,各种乱七八糟的题材,压根都跟不上节奏,作为大A股的股民,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