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一些股友的心路历程,心里很是不能平静;个人方面也是瞎操作居多 感觉行情稍微好些加钱进来操作;去年一年基本爆仓;今年是自己重新开始的一年;慢就是快 欲速则不达。向自己内心提问;向市场朋友学。